close

雷帝絲 和 捐頭們

我們現在歡迎日月禪食的明星 招牌 扛霸子  南瓜濃湯 

噹噹噹~~~~

咳咳咳  哇系南瓜濃湯  咳咳咳~~~~  咳   咳    咳咳咳~~~

系安抓 咳個不停~~~我想系喉嚨太乾的關嘿    (喂  "碘70"請泥過來一下~~)

 嗚~~沒有了奶油跟我的做伴     跟碘70還在習慣中   就變成這樣了

想當年 以前的偶出場的時候  總是要來點香濃的奶油   襯托出我偶的美味

可是自從被日月禪食挖角來後

老闆居然要把跟偶最好的奶油來給他拆散囉 

當屬後的偶  也速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滴 哭囉一整夜

(嗚~~~哇苦命    把偶滴阿那達還來~~)

 

可速  我後來發現  老闆速為了偶好阿~~~

他說啊  奶油啊 素個蛇蠍美倫   是很誘惑滴  可速會讓偶致命啊

因為她素反式脂肪啊~~~  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滴

而且老闆希望來店裡的人客  都能吃的很開心 又很健康

所以找了好油小弟 碘70 來跟我做伴    想不到  效果還不錯耶

而且阿  你看看 你看看  我周圍的那些跟著我一起在湯裡的好同伴

都系天然的植物食材耶          

那個叫什麼太白粉還是什麼粉的  說什麼要來給他報名那個"勾芡"滴角色

不過被我拒絕了    因為本倫巳經太濃了啦   哈哈哈(狂妄~~~~~)

對了對了 還有那個什麼叫味精的小姐  說要來報名那個"香甜"的角色

不過 哇給他講「麵」   結果她請我吃麵     嗝~~~~~      嗚~~~   不速啦  

我系供   不用啦~~~     因為本倫巳經太香甜了啦~~~    哈哈哈(驕傲~~~~~)

而且老闆真的很用心喔  我跟他說我在北部有很多品質很好的親戚喔

結果啊 老闆真的上去請他們下來作客耶  讓偶好感動唷~~~

所以阿  這間店福利真滴是太好了  我決定在這裡表演一輩子囉~~~~

人客啊   記得多多來捧我滴場阿    本倫可速純天然又營養滴~~~~

南瓜濃湯是本人演滴獨角戲    一定會讓你流下感動滴"目屎"

還有阿  因為景氣不是給他那樣的好  上有高堂下有妻兒滴

所以我還有兼差啦     南瓜麵啦  南瓜鍋啦   這些都有參與啦  只是戲份沒那麼重

請大家多多支持啦~~~~~   肝溫啊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moonze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